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联合军演】欧安组织观察员观摩北约军演

2018-11-07 15:2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程亚惠

  根据计划,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联合军事演习将于当地时间7号结束。此次北约军演是北约自冷战结束以来的最大规模联合军演。6号,据北约方面表示,包括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观察员日前在挪威观摩了此次北约军演。

  根据北约方面公布的视频显示,来自13个欧安组织成员国的大约20名观察员5号走访了参加北约军演的美国海军一个军营,并听取了美国海军军官对此次参与军演情况的介绍。据负责向欧安组织观察员提供安保的挪威军官表示,这些欧安组织观察员已经在两周的时间内观摩走访了几乎所有参与军演的大型部队,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军事演习于10月25号至11月7号举行。演习地点包括波罗的海海域。尽管北约方面不断强调,此次军演是防御性质的军演,不具备“威胁性”。但是俄罗斯方面表示,北约此次军演明显具有“反俄”性质,会导致该地区军事和政治局势恶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