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美海军将领担忧预算遭切断 警告称各种舰船飞机维护可能暂停

2018-12-20 16:16:11|来源:环球网|编辑:谷士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0日报道,提交给近期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准备小组委员会听证会的一份文件表明,如果美国立法者无法在2020年1月之前就国防预算达成一致意见,美国海军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面临严峻形势。

  据报道,这份文件于12月12日交给国会议员,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在近期一次听证会上引用了该文件。文件表明,如果按照政客们所决定的要削减费用,为了节省资金,海军将暂停各种船舶和飞机的预定维护工作。

  此外,削减费用还意味着造船厂的招聘冻结和临时停职,武器和飞机采购也相应削减。虽然该文件没有提供有关此事的确切细节,但它提及,美国海军示范飞行员团队“蓝天使队”将被砍掉2020年那一季。

  美国海军陆战队指挥官罗伯特•奈勒(Robert Neller)在近期一次听证会上说:“如果我们被迫回到零散级别的状态,那恐怕不光是‘蓝天使队’不进行空中表演。”

  美国海军作战副部长比尔•莫兰(Bill Moran)在同一场听证会上表示,削减预算会带来挫折,最终需要大约五年的时间让部队恢复元气。“时间的组成部分就是时间一去不复返,”莫兰说,“这样,我们就失去了熟练程度、失去了专业知识,而且我们不得不通过跳过那些在我们没有可用资源时期错失机会的几代人,来弥补这一点。”

  不过,这种情景现在还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美国海军发言人劳伦•查特马斯(Lauren Chatmas)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在接受美国防务新闻采访时表示,该文件概述了削减费用“只是我们努力寻找最佳平衡来支持国防战略、同时作为纳税人负责任的管家”的一种选择。(实习编译:赵芸 审稿:谭利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