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美国务卿:没有俄罗斯的参与 就无法达成叙利亚停火

2016-05-11 10:14:56|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美国务卿:没有俄罗斯的参与 就无法达成叙利亚停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11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指出,若没有莫斯科的参与,叙利亚就无法达成初步停火。

  克里在接受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俄罗斯的参与,我们就无法达成任何初步停火。不夸张的说,上万人的生命被解救。您可以计算,每日有200人死亡。有一段时间停了下来。人们多年没有获得人道援助,而现在上百万的人获得了人道援助。"

  他还表示:"因此停火有一定的优越性。但是是否完美?不。是否有需要展开工作来解决的问题?有,这是一场5年的战争。实际上,这不仅是一场战争。库尔德人对库尔德人、库尔德人对土耳其、我们还有沙特阿拉伯、伊朗、逊尼派、什叶派、反对‘伊斯兰国'的人、反对阿萨德的人。这是非常复杂的冲突。"

  叙利亚停火制度于大马士革时间2月27日生效。停火协议不适用于"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及其他被联合国安理会认定为恐怖组织的团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