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驻日美军在硫磺岛上展示舰载机陆上起降训练

2016-05-13 09:05:26|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驻日美军在硫磺岛上展示舰载机陆上起降训练

  资料图:美军里根号航母。

  原标题:驻日美军在硫磺岛上展示舰载机陆上起降训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驻日美国海军5月11日在东京都硫黄岛向媒体展示了核动力航空母舰“罗纳德·里根”号舰载机的陆上起降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5月12日报道,这是2015年10月该航母部署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以来首次实施舰载机陆上起降训练。

  从神奈川县厚木基地起飞的F-18战机等舰载机在硫磺岛上空盘旋,反复模拟了触舰起飞和加速复飞。

  据驻日美国海军介绍,训练旨在考核飞行员在航母上起降的技术。合格者将在10天内在航母飞行甲板上接受最终训练。

  美日两国政府计划2017年把厚木基地的航母舰载机转移至山口县岩国基地。

  驻日美国海军司令部作战部长约翰·皮塔中校表示:“转移至岩国基地后短期内仍将在硫磺岛开展陆上起降训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