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蔡英文赴遇难船长家吊唁:眼眶泛红但没哭

2016-07-04 16:32:10|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蔡英文赴遇难船长家吊唁:眼眶泛红但没哭

  原标题:蔡英文赴死亡船长家庭吊唁 陈菊称其“眼眶泛红但没哭”

  报道指,蔡英文下午由高雄市长陈菊、以及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海军司令”黄曙光等人陪同到黄文忠路竹区丧宅向黄文忠灵堂上香鞠躬吊唁,并听取家属诉求,停留约40分钟后离去。现场不开放采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4日报道,台湾海军金江舰误射导弹造成高雄籍渔船“翔利升号”船长黄文忠致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4日下午赴死者家庭吊唁慰问,代表台当局向家属致歉并听取家属诉求;随行的高雄市长陈菊透露,蔡英文“眼眶泛红”。

  其间,蔡英文面对守候在黄家门前的媒体询问“惩处名单层级到哪?扩大惩处名单出来了吗?‘国防部长’要下台吗?”等问题都不作回应。

  陈菊随后受访转述时表示,蔡英文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代表“国家”向黄家人致歉;她也允诺加快全案调查速度,给家属一个交代,并提供家属生活协助及申请“国赔”等,让家属即早恢复正常生活。

  面对媒体询问蔡英文有没有哭的问题,陈菊称,“总统”眼眶有泛红,但没有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