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舰队穿越英吉利海峡 英军舰紧张跟随监视(组图)

2018-01-09 09:44: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四艘俄罗斯军舰穿越英吉利海峡,英国军方紧急派出护卫舰对其进行跟随与监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英国国防部1月8日发布消息称,四艘俄罗斯军舰穿越英吉利海峡,英国军方紧急派出护卫舰对其进行跟随与监视。英国国防部称,俄罗斯海军近期在英国领海附近“动作频频”。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国防部8日发布消息称,四艘俄罗斯军舰通过英吉利海峡时,“非常靠近英国领海”,英国皇家海军紧急派遣西敏寺号巡防舰(HMS Westminster)追踪俄罗斯舰队,并全程监视其舰队的动向。

  报道称,俄罗斯舰队里包括“苏布瑞兹特尼”(Soobrazitelny)号轻护舰以及“波基”(Boiky)号轻护舰,另外还有两艘补给船,推测应该是在中东完成任务后返航。

  英国皇家海军西敏寺号巡防舰的指挥官称,英吉利海峡是英国的绝对生命线,英国海军有责任对这个战略要地的情况保持警惕。英国国防部还表示,近期俄罗斯海军在英国附近海域的活动有不断增加的迹象。(文字来源:海外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