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韩国防部称将小幅增加新编副士官数量 优先进行军队改编

2018-03-01 15:34:10|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菲菲】据韩国news1通讯社3月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1日表示,作为军队转型的一部分,将小幅增加新编副士官数量,推动现任副士官工作内容的转换,而副士官的空缺则将由军务员或勤务员替代。

  报道称,韩国海、陆、空三军现共有副士官48.3万名,其中陆军占总比例的16.9%。此外,韩国空军共有2万名副士官,占空军整体比例的31%。而在韩国4.1万名海军中,则有1.75万名副士官。韩国国防部部长宋永武曾表示,若部队40%以上的兵力由副士官组成,那就可通过增加战斗熟练度来就强化部队的实战能力。

  另一方面,在增加副士官数量的同时,韩国国防部还计划以预算为由,优先进行军队改编和职务变更,并对其直属部队进行改编。目前,韩国国防部共有27个地方部队,5400名副士官。预计韩国将通过合并部队和减小技能等方式将现有的地方部队大量部署为实战部队。

  报道称,根据任务类型及其具备的战斗力,部署在实战部队各分队的副士官比例将有所不同。预计,韩国国防部将部署90%以上的副士官在特殊作战部队中,而空降师团和装甲师团的副士官比例则将扩大至60%-70%。

  此外,宋永武曾表示,有意新编2万余名军务员。报道称,这是因为在变更副士官的职务后,需要有大批军务员和勤务员来填补非战斗业务的空白。而为了维持副士官的“专业性”,韩国国防部正在推进将即将转业的副士官聘用为勤务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