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现场直击!陆军防空导弹兵备战“晴空”比赛(组图)

2018-05-08 09:10:45|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金近

火炮怒吼

  为备战“国际军事比赛-2018”,近日,陆军某师在组建“晴空”项目参赛队伍过程中,坚持严标准、高强度,从实战出发,练就过硬精兵,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战车越障、自动步枪射击、混合型400米障碍、导弹发射、高机枪射击、极限体能……笔者在训练现场看到,备赛队员们丝毫不惧眼前“障碍”,个个激情似火,训练热情高涨。

  笔者了解到,该师以实战化练兵为牵引,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按照“前期抓基础、中期抓强化、后期抓提高”的步骤周密组织训练;每周小考,每月总评,采取竞争淘汰的方法优中选优,激发备赛队员训练动力,队员们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克服风沙大、气候干燥等不良影响,按实战标准搞备赛,誓必要在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开局之年为祖国增光添彩。

  (张忠筹、严文、王鹏飞摄影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