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也门致9人死亡

2018-06-26 10:45:45|来源:新华网|编辑:金近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25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萨那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25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对也门阿姆兰省阿姆兰市实施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9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多国联军的战机当天清晨空袭了距离也门首都萨那北部约40公里的阿姆兰市,导致一户家庭中的9名成员当场丧生。

  现场抢救的医务人员说,空袭还导致约20人受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据目击者说,这户家庭的住宅被完全摧毁,周边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当地居民还表示,多国联军战机还对阿姆兰市的军营、警察局和邮局等进行了空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近期频繁轰炸也门目标。6月14日,多国联军对也门西北部的萨达省实施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