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总价51亿美元!澳军采购6架美制MQ4C无人机

2018-06-28 10:52:09|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军事6月27日报道】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6月25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宣布采购6架美国“人鱼海神”无人机中的第一架,交易总价约为70亿澳元(约51亿美元)。

  澳大利亚总理网站上发布的声明称:“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政府在与美国海军合作框架内,将投资14亿澳元(约10亿美元)并采购6架“人鱼海神”无人机中的第一架飞行器。”部分拨款将用于建设无人机应用相应基础设施,以及建设汀德尔和爱丁堡两个空军基地的新设施。

  声明指出,无人机将用于“加强澳大利亚海上边界的安全”。该飞行器“将显著加强反潜和海上攻击的能力”并提高海军在搜救行动中的能力。

  预计采购的6架无人机中的第一架将于2023年列装,其他几架预计将于2025年年底前服役。无人机将被部署在澳大利亚爱丁堡的军事基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