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刀尖试胆!美军战机练格斗竟用武器互射

2018-12-07 14:30:51|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李邵鹏

  近日,美海军大西洋舰队(东海岸)舰载航空兵发布了2018年度作战集锦,按惯例从其下辖的众多F/A-18C/D“大黄蜂”及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机部队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视频进行展示,其中不乏各种“猛料”。图为F/A-18飞行员自拍视角拍摄的发射AIM-7中距空空导弹瞬间。

  近日,美海军大西洋舰队(东海岸)舰载航空兵发布了2018年度作战集锦,按惯例从其下辖的众多F/A-18C/D“大黄蜂”及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机部队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视频进行展示,其中不乏各种“猛料”,甚至还包括F/A-18E战机与俄亥俄州空中国民警卫队的F-16C战机进行格斗空战(相互体验式武器射击)的惊现场面。本组图就此展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