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北约官员喊话乌克兰:先整编军队 再谈加入北约

2017-02-15 16:53:20|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综合报道】乌克兰申请加入北约已经不是秘密。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此前称,将公投决定是否加入北约,目前支持者人数已占到54%。但据俄新社2月15日消息,北约驻乌克兰代表团负责人亚历山大•维尼科夫(音)日前表示,只有乌克兰重新整编军队并达到北约的标准后,北约才会考虑乌克兰加入的问题。

  维尼科夫说道:“我们明白乌克兰总统的想法,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两年前他就提出了这个想法。现在,波罗申科明确表示,为达到北约的规定和标准重新整编(军事力量)是乌克兰的优先工作方向。只有做到这一点,才能谈论加入北约的问题。”

  早前,北约前秘书长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曾表示,北约不接受有领土争议的国家。

  (原标题:北约官员向乌克兰喊话:先整编军队 再谈加入北约)

标签:
返回顶端